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浏览量:

2020年04月16日 04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民宗局,各地、州、市民宗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族宗教领域理论问题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不断提高民族宗教问题研究水平,更好地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服务。按照《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启动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宗教政策研究所,由自治区民族宗教政策研究所负责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科研项目事宜。

二、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选题描述、参考方向、成果要求、申报时间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三、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本年度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

四、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参照《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五、课题一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即可获得经费资助。前期拨付课题经费70%,待课题评审结项后拨付剩余30%,所有课题应在20201230日前完成。

六、申报单位或个人需填写《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及《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3)一式3份(附电子版),于430日前邮寄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宗教政策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

七、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从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官方网站下载。

联 系 人:付美荣 

联系电话:0991-2666173 13669950520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70504

    编:830002  

    箱: 843802672@qq.com

附件:1.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2.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

3.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民委新疆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课题成果书写格式

            

抄送: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新疆社会科学院、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石河子大学、伊犁师范大学、喀什大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2020414

附件1-5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