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新疆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画册”设计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浏览量:

2020年12月03日 05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做好“新疆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画册”设计制作有关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询价,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二、询价内容

(一)“新疆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画册”设计制作

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2020129日前,由单位业务代表携带证明材料及单位公章,来招标单位906办公室领取询价内容相关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国家机关颁发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三证资质证件)有效且合法。

(二)具有承接国家级展览的组织、执行经验,或国家级、自治区级展会承办方认可的服务机构。

(三)具备承接本项目所需人力组织管理、实施经验及设施设备的投入能力,熟悉北京展馆及展览市场情况。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没有重大质量安全问题及违法行为。

四、标书内容

详见询价文件

五、投标时限及要求

投标人须在询价文件规定的时间前递交报价文件,逾期不予受理。须将相关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密封,并在档案袋上写明投标单位相关信息(名称、联系人、投标项目名称)。

六、投标联系方式

(一)投标地址: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70号自治区民委906办公室

(二)联系人及电话:

刘向权:09912666210   2666207

七、监督部门及电话

自治区民委(宗教局事务)机关纪委:09912660014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询价文件》

                      

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

2020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