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宗教事务

2021年自治区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

浏览量:

2021年05月26日 07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基督教界开展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基督教界人士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59日至16日,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自治区2021年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疆9个地(州、市)的66名基督教教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图片展和自治区图书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展的现场教学,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深化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通过座谈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我国各宗教健康传承的良好局面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幸福生活。培训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深感自己作为新时代教职人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我国基督教,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践行基督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