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宗教事务

自治区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闭幕

浏览量:

2022年06月25日 10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4日,自治区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佛教协会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宗教工作,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力量,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

  自治区佛教协会新一任会长寂仁表示,新一届佛教协会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佛教界积极作用,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