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宗教事务

自治区第四届“卧尔兹”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22年06月25日 10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619日至20日,自治区第四届卧尔兹演讲比赛在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由自治区伊斯兰教协会主办,以坚持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全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预赛阶段,来自各地(州、市)和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选送的20名选手上台演讲,经过评委现场评选,最终有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用真挚的感情优美的语言、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对教义教规做出了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14名。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自治区伊斯兰教、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经学院师生380多人现场观摩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