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应急安全管理协会成立

浏览量:

2020年01月02日 05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记者从乌市应急安全管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该协会由乌鲁木齐市企事业单位及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者自愿组成,是专业性、综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乌市应急管理局是该协会业务指导部门。协会成立后将围绕乌鲁木齐市应急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和安全产业发展规划,协助政府与主管部门,通过市场调查、信息交流、咨询评估、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工作,保障乌市安全生产工作。

成立大会上,共有58家单位成为首批会员单位,200余名安全生产领域技术专家成为首批成员。

乌市应急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张晓晖说,协会将根据社会服务需求、行业需求,着手筹备工伤预防、安全标准化评审等分委会,筹备创建乌鲁木齐市应急安全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应急服务中心,架起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