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线学习

浏览量:

2019年11月01日 07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线学习。

我委(局)组织全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新疆法宣在线平台,随时登陆个人法宣在线账号进行在线学习。通过深入学习《条例》,尤其是深入掌握《条例》新修订的扩大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在线服务水平、取消依申请公开的“三需要”门槛、完善依申请公开程序规定、强化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大落实监督保障力度等方面内容,把学习领会与政务公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推动委(局)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