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728/2023-00013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2023年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序推进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沟通交流,规范办理流程,深入调查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加强与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协商,多次征询意见,不断提升办理成效,确保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一年来,承办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18件,其中:主办9件、协办9件,圆满完成答复工作,得到自治区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好评,切实把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检视工作质效、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